zaixiaxiaosheng

无水氯化镁的介绍以及应用

无水氯化镁 英文名称及别名anhydrous magnesium chloride及Magnesium chloride, 99+%等,物化性质:熔点 :714 °C(lit.) 沸点 :1412°C 密度 :2.32 g/mL at 25 °C(lit.) 折射率 :n20/D 1.336 储存条件 :2-8°C 溶解度 :H2O: soluble 纯品为无色单斜结晶。工业品通常呈黄褐色。有苦咸味。化学式:MgCl2 分子量:95.21。含量上通常在99.5%以上,外形上有颗粒、粉末、片状以及块等。以上是无水氯化镁www.wfhqjj.com的一些基本信息的介绍,下面我们对无水氯化镁的应用进行介绍:


1.冶金行业:用以制造耐火材料和砌炉臂的粘合剂,并是制造二号熔剂和冶炼金属镁的原料。

2.其他化工品的原材料:用于制作各种镁盐,如氧化镁、氢氧化镁,碳酸镁,鞭炮固引剂,也用作防冻剂的原料。

3.建材:与菱苦土(MgO)制成坚硬的耐腐蚀的镁氧水泥,可制成人造大理石,苦土瓦,地板,天花板,装饰板,防火板,大棚支架,隔墙板,菱镁井盖,浴缸,门窗框以及活动房屋等。

4.消防:用于制造耐火阻燃材料。用卤水浸泡木材、板材后,可大幅提高木材的难燃性。减少木材的烟雾。同时也用于防火材料填充物的制造。

以上仅仅是无水氯化镁的部分使用情况,根据氯化镁厂家www.wfyuzehg.com的总结,无水氯化镁大部分情况是用于工业中的,很少一部分会用于饲料级以及作为食品添加剂使用等场所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