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ixiaxiaosheng

氯化镁以及氯化钙作为融雪剂使用时具有防冻作用

氯化镁以及氯化钙可直接用于融雪,其特点在于性价比高,可以大量的减少人工等工作量,效果明显,缺点在于如不控制好使用量很容易对建筑的水泥、钢筋、土壤植被等造成腐蚀。但是只要合理的使用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。另外使用氯化钙以及氯化镁的优点在于可以防止结冰的效果。


通常我们使用的氯化镁做融雪剂在含量上用的都是六水氯化镁www.wfhqjj.com中的43-46含量,而很少使用无水氯化镁,使用的无水氯化镁需要兑水后进行喷洒,同样的无水氯化钙也是一样,氯化钙使用的也大多是二水氯化钙中的70%、74%以及77%含量的。那具有防冻的主要原因是其参数中都含有氯化镁、氯化钙、氯化钠等含量,例如氯化镁中的参数钙离子小于等于0.15、碱、氯化物小于等于0.5,用于融雪的氯化镁以及氯化钙都是属于工业氯化镁,我们的氯化镁厂家www.wfyuzehg.com的产品的原材料又大都是从海水中提炼而成,所以其中的所含的成分具有耐低温而不结冰的作用。


评论